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伊朗称成功试射远程导弹 能躲反导系统有巨大破坏力

2014-02-11 09:54 来源:中国日报网

伊朗称成功试射远程导弹 能躲反导系统有巨大破坏力

2013年9月,伊朗德黑兰,一辆卡车载着一枚导弹。

据国外媒体报道,伊朗2月10日宣布,在伊朗伊斯兰共和国成立35周年前夕,该国成功试射了两枚导弹,其中一枚是远程导弹。

伊朗国防部长侯赛因·德格罕称:“伊朗成功测试了一枚拥有碎片弹头的新一代弹道导弹,以及一枚‘宾纳’(Bina)激光制导导弹。”

德格罕表示,新的弹道导弹可以“躲避反导系统,并能“造成巨大破坏”。而“宾纳”激光制导导弹,可以从地面或空中发射,用于摧毁地面装甲坦克以及桥梁设施等。

报道未提及导弹射程等技术参数以及试射的具体时间和地点。

伊朗的导弹问题一直是西方关切的问题之一,因为伊朗导弹可以打击以色列。上周,美国核谈代表谢尔曼表示,伊朗弹道导弹项目将是伊核问题全面协议谈判议题之一。然而,伊朗方面则表示国防事务是伊朗的红线,伊朗不会就此进行谈判。

(来源:中国日报网 刘世东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