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伊朗主持人调侃奥巴马“拍砖论”:用砖头拍自己脑袋

2014-02-14 16:43 来源:中国日报网

伊朗主持人调侃奥巴马“拍砖论”:用砖头拍自己脑袋

伊朗电视台主持人嘲弄奥巴马“拍转论”(图片来源:以色列媒体)

据以色列媒体2月14日报道,本周,美国总统奥巴马表示,将严惩那些违反制裁规定同伊朗做生意的公司。但是,伊朗人看似并不惧怕这些威胁言论。

13日,伊朗一家电视台的主持人拿奥巴马的“拍砖论”开涮,称奥巴马应该拿一块儿砖头砸自己的头。该主持人在节目中说,奥巴马曾表示,那些置制裁令于不顾同伊朗做生意的公司将使自己的信用分值面临风险。另外,奥巴马还说,美国将严惩任何一家违反制裁令与伊朗做生意的公司。

主持人继续表示:“听听这些内容……美国要惩罚这样的公司了。美国像不像一个恶魔?我们不想这么形容,但是奥巴马自己却坚持把这种形象强加于人。我们一直说,不反对美国和它的人民等等。我们一直试图修复两国的关系,但是奥巴马说的这些话将我们的努力破坏殆尽。因此,在如何处理美以关系上,我提些建议:首先,奥巴马与其浪费这一吨重的砖头,还不如用一块砖头砸他的头。也许,他脑子的部分地区会交换位置,他的视角就会改变。其次,如果奥巴马对砖头很在行的话, 他可以回到老本行卸砖头。” 

(来源:中国日报网 党超峰 编辑:周凤梅)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