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阅中国日报
ENGLISH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东中亚

俄外长:伊朗缺席叙和谈是错误的但还不至于是灾难

2014-01-21 17:1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俄外长:伊朗缺席叙和谈是错误的但还不至于是灾难

2013年9月27日,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第68届联合国大会一般性辩论中发言。 第68届联大一般性辩论当天进入第四天。 (图片来源:新华社)

据英国媒体报道,俄罗斯外长拉夫罗夫1月21日表示,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撤销对伊朗参加叙利亚问题和平谈判的邀请是一个错误,但还不能被认为是一场灾难。

拉夫罗夫21日在莫斯科的新闻发布会上指出,叙利亚反对派声称如果伊朗被邀请与会他们就拒绝参加,这实际上是在绑架此次日内瓦和平谈判。

拉夫罗夫说:“这(撤销对伊朗的邀请)当然是一个错误……但还不是一场灾难。”他还表示,俄罗斯的立场是所有利益攸关方都应参与会议,以便结束这场已持续近3年的叙利亚内战。 

(来源:中国日报网 林雪晴 编辑:柳洪杰)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美军导弹驱逐舰抵达黑海旨在威慑俄罗斯 利比亚法庭开审卡扎菲政权高官
《步步惊情》吴奇隆刘诗诗吻戏曝光 超模Freja Beha演绎2014春夏形象大片
是男人都爱她 斯嘉丽火辣身材秘籍 向经典致敬 五款大牌包的新创意

精彩热图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