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欧美

伊朗将军嘲笑奥巴马智商低 称其动武威胁是“年度笑话”

伊朗将军嘲笑奥巴马智商低 称其动武威胁是“年度笑话”

伊朗将军马苏德·贾沙耶里(资料图)

据《以色列时报》3月4日报道,伊朗将军马苏德·贾沙耶里(Masoud Jazayeri)近日嘲笑美国总统奥巴马(Barack Obama)智商太低,并称其威胁发动武力打击的言论堪称“年度笑话”。

贾沙耶里称,奥巴马是个“低智商总统”,他曾对伊朗发出“美国所有选择都在桌面上(若核谈失败将对伊朗发动武力打击)”的威胁。但这句话在伊朗经常被当作笑话,特别是孩子中也很常用。

此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称:“当他们看到3.5万美军士兵在总统命令下不断训练,而这位总统过去曾下决心采取军事行动时,他们应该严肃对待我的声明。”

贾沙耶里对此作出回应,他称奥巴马有关部署美国军队的声明“完全是脱离现实、不够内行的评论,这些声明只能成为今年的最大笑话”。他还对奥巴马发出警告:若美国军队采取行动,整个地区都将变成他们的地狱。

贾沙耶里是第二位猛批奥巴马的伊朗高官。此前,伊朗外交部发言人阿芙哈姆(Marziyeh Afkham)谴责奥巴马的评论破坏外交进程。他说:“奥巴马总统的部分评论与国际法和外交谈判原则相矛盾,这些原则包括不要出现非建设性口号、勿要发出威胁等。”

伊朗新闻机构还刊发了嘲笑美国总统的政治漫画,名字就叫“所有选择都在桌面上:这次针对俄罗斯”。针对美国不干涉乌克兰局势的做法,漫画中的奥巴马绝望地凝视空漆罐,上面有“红线”标记。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党超峰)

 
 
广州:学生将废弃试卷扔出教室 迎接考试 武汉警用直升机开起空中巡逻
“渴望之狮”多国联合军演举行 美军秀军事力量 欧洲国家不愿与俄罗斯闹僵
袁姗姗戴娇倩同登《男人装》 变性感绝代双骄 德普女友希尔德妩媚出镜 妆容冷艳秀长腿
男人魅惑彩妆摄影 全智贤范冰冰奥莉小七 儿童节明星与嫩娃比萌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