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朝媒称朝鲜可能进行比核试验“更大的事情”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朝中社5日发表文章称,美国的“敌朝”政策和核战争活动已进入万分危险的阶段。朝鲜进行应对的选择也将超乎“敌对势力”的想象,可能进行比核试验“更大的事情”。

朝中社文章指,美国带动联合国安理会通过对朝制裁决议,在朝鲜半岛及其周边地区集中部署核战争武力,以及美军和韩国军队在朝鲜东海岸举行联合演习,都暴露出美国对朝先发制人打击的企图。对此,朝鲜只能选择扩大和加强自卫的军事力量等全面对抗战。

文章称,为了发展国家经济,朝鲜需要稳定与和平环境。但对朝鲜来说,主权就是生存权、自决权和发展权。为维护国家主权,朝鲜将投入到全面对抗战中,并且不会让步。

文章指,目前“敌对势力”的“敌朝”行为完全脱离了国际社会的普遍理解和规则界限,朝鲜应对的选择也将超乎对方的想象。针对“敌对势力”的核战争挑衅活动,朝鲜会进行比核试验更大的事情,这是朝鲜得出的最终结论,也是民心所向。

联合国安理会1月23日通过2087号最新对朝制裁决议后,引发朝鲜强烈反弹,朝鲜严厉谴责安理会涉朝决议并称将进行更高水平的核试验。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王琦琛)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