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韩评估朝鲜随时可核试 中方:任何一方都不要加剧地区紧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评估朝鲜随时可核试 中方:任何一方都不要加剧地区紧张

朝鲜此前曾发射火箭,招致国际社会的谴责和制裁。

针对韩国政府评估朝鲜已做好准备随时可进行核试验,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4日在北京表示,中方呼吁任何一方都不要采取加剧地区紧张的举措,希望有关各方多做有利于推动半岛局势缓和的事,共同维护半岛和平稳定大局。

“妥善处理朝鲜半岛核问题、维护半岛和东北亚地区和平稳定符合有关各方共同利益,也是各方的共同责任。中方致力于实现半岛无核化、维护半岛和平稳定的立场是明确的、一贯的。我们呼吁任何一方都不要采取加剧地区紧张的举措,希望有关各方多做有利于推动半岛局势缓和的事,共同维护半岛和平稳定大局。”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王琦琛)

>>延伸阅读:

韩国军方临战状态防朝核试

韩国军队为了应对朝鲜的核试验和军事挑衅,将警戒级别提升了一级。 [详细]

韩国总统说朝鲜核试验会招致更严厉制裁

韩国总统李明博31日说,如果朝鲜强行进行第三次核试验,韩国将同其他国家商讨比联合国安理会第2087号决议更为严厉的对朝制裁方案。[详细]

日美韩三国敦促朝鲜不要进行核试验

日本、美国和韩国国防部门31日在东京举行局长级磋商,三方敦促朝鲜不要进行核试验。[详细]

 

 
世界最大恐龙骨架在北京亮相 长约38米 沈阳画13层假大楼 中欧风格结合“安装”“照明灯”
中国日报漫画:解救 英国巨兔重达6公斤身长近1米 身材秒杀宠物狗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盖茨比》女主凯瑞·穆丽根封面大片 奢华复古也俏皮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