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东

叙利亚爆炸已致11死28伤 当局誓言以铁拳回击

中新网 2012-04-28 09:24:3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叙利亚爆炸已致11死28伤 当局誓言以铁拳回击

4月27日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爆炸现场,一辆中巴窗户玻璃被震碎

叙利亚爆炸已致11死28伤 当局誓言以铁拳回击

大马士革爆炸现场,调查人员在一辆中巴车右侧聚集

综合报道,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27日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目前已造成至少11人死亡,28人受伤。叙当局发表声明,誓言以“铁拳”回击恐怖分子所为。

据报道,此次爆炸发生在大马士革迈丹(Midan)社区一座清真寺附近的街道上。当时,结束祷告的民众正陆续走出清真寺。爆炸导致近40人死伤,电视画面显示,爆炸现场的地面有血痕。

叙利亚官方通讯社援引叙内政部的声明称,当局不会容忍恐怖分子武装团伙发起袭击,将以“铁拳”打击那些威胁平民的势力。

美国方面则通过国务院发言人维多利亚?纽兰表示,美国仍相信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领导的政权需要为“大量违反”联合国特使安南提出的停火计划而负责。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表示,大马士革没有很好地执行六点和平计划,并对叙国内暴力冲突仍未止息的现状深表忧虑。

叙利亚当局与反对派发生的冲突已持续1年有余。暴力冲突导致大量人员伤亡,包括平民和强力部门工作人员。根据联合国的数据,该国已有超过9000多人在冲突中死亡。

(来源:中新网 编辑:周凤梅)

分享到6.79K
编辑: 周凤梅标签: 叙利亚 爆炸 铁拳
 
亚洲首台“空难模拟器”亮相成都 浙江一攀岩爱好者携老婆在悬崖上拍婚纱照
巨龙揽月 越南花后将身着土锦奥黛华丽亮相法国凡尔赛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当地时间2014年10月23日,比利时布鲁塞尔,为期两天的欧盟峰会拉开帷幕,参加会议的领导人拍摄“全家福”照片。欧洲理事会主席范龙佩抱着他的孙子一起拍合影,吸引众多目光,十分抢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