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热点地区  >  中国周边

泰国曼谷市中心火灾致两人受伤 多座居民楼受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外电报道,泰国首都曼谷市中心一社区25日发生火灾,造成两人受伤,多座建筑物受损。

该国减灾赈灾部门的官员不得不派出10辆消防车前往事故现场灭火。由于事发社区的建筑群密度很高,大火很快蔓延到居民区。救援人员花了大约半小时才将火情控制住。

从目前的报告来看,总计有20座居民楼在大火中受损,另有两人受伤,当局没有接到死亡报告。目前相关方面正在调查事故的原因。

上个月,曼谷市一家酒店发生火灾,一名俄罗斯籍女子丧生,火灾还造成21人受伤,伤者中包括多名外国人,当中一人伤势严重。酒店楼高18层,大火是从该酒店4楼的多功能区开始起火的,消防队员花了近两个小时才将大火火势控制住,但酒店4楼的多功能厅已被完全烧毁。据悉,那场火灾可能是由电线短路引起的。

(来源:中国日报网 王菁 编辑:小唐)

分享到6.79K
编辑: 王菁标签: 曼谷 火灾
 
习近平等领导人出席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我和国旗合个影 我为祖国来点赞
乌克兰向东部派遣第二支特种部队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问学校 与学生自拍超欢乐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