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文国际  >  中国周边

印度扒火车车厢乘客撞上电线杆致3死12伤

新华网 2012-04-21 13:53: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印度警方19日说,在孟买一辆火车车厢外“扒坐”的数名乘客当天撞上电线杆,3人死亡,12人受伤。

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事发孟买郊区,2名乘客坠落车轨,当场死亡;另外一名乘客因伤势过重不治。多名乘客跌落,12人受轻伤。

当地铁路部门发表声明说,初步调查显示,火车“极度超载”导致这起“不幸事件”。

孟买火车每天搭载乘客超过700万人次,是最重要的交通工具。不过,火车超载现象严重,乘客“扒坐”在车厢外的景象司空见惯,不时发生乘客跌落死亡或者摔伤的事件。

火车是印度长途出行的主要交通工具,不过,由于设施老化和超载等原因事故频发。印度官方数据显示,2010年,大约2.8万人死于铁路事故。

(来源:新华网 编辑:陈笛)

分享到6.79K
编辑: 陈笛标签: 印度 扒火车
 
300只"熊猫"空降北京 内地版熊猫呆萌惹人爱 4龄童幼儿园内疑被老师扭断右手
中国日报漫画:本质难改 中国日报漫画:制裁与反制裁
李冰冰大片性感解放 裙摆飞扬肌肤似雪 奥黛丽·赫本大量罕见照曝光 生活中纯美如女神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