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环境监测中心:死鱼河段未检出氰化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新华社电 昨日16时左右,记者在离天津港爆炸事故数公里远的海河东沽防潮闸附近见到,一段大约200米堤坝旁漂着大量死鱼,最宽的地方有四、五米,数十名群众在围观。

昨日下午召开的第十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天津市环境监测中心主任邓小文回应说,天津的水不是流动的水,都是闸控的“死水”,且处于“九河下梢”,上游海河污染物都会流入,所以天津水环境状况一直不容乐观。在夏季高温的时候,遇到降雨,地表污染物一进河道就容易造成极度富营养化和水体缺氧,造成的死鱼现象在天津各个河道都存在,当地老百姓称之为“翻坑”。邓小文说,死鱼品种为斑鰶,海河前几年也出现同类死鱼。环保部门已取样,近期公布结果。

 此外,针对网友反映在海河大闸附近出现死鱼现象,昨日17点30分,天津市环境监测中心对该河段水质进行了采样分析,未检出氰化物。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