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爆炸区域氰化物和土壤采样向公众展示

天津爆炸区域氰化物和土壤采样向公众展示

来自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展示从天津爆炸区域采样的氰化物和土壤样本。(中国日报记者 朱兴鑫 摄)

中国日报网8月18日电(信莲)2015年8月18日,天津,来自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的工作人员在展示从天津爆炸区域采样的氰化物和土壤水样。当日,天津市环保局环境应急专家组组长包景岭在天津滨海爆炸事故第八场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根据前一天监测结果,确定特征污染物项目为甲苯、氰化物、氰化氢及挥发性有机物的筛查。监测结果显示事发周边17个环境监测点位均未检测出新的特征污染物,各点位各项特征污染物的浓度均未出现超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刘婧标签: 天津 爆炸 环境 监测

相关报道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