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务院成立天津港爆炸事故调查组 彻查事故原因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北京8月18日电 国务院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调查组成立并开展工作。

依据《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591号)和《生产安全事故报告和调查处理条例》(国务院令第493号)有关规定,国务院天津港“8.12”瑞海公司危险品仓库特别重大火灾爆炸事故调查组已成立并全面开展调查工作。

据悉,调查组由公安部牵头,有关部门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参加,并聘请有关专家参加事故调查工作,最高人民检察院派员参加调查组。公安部常务副部长杨焕宁任组长。调查组将在国务院的领导下,依法依规彻查事故原因,查明事故性质和责任,并对事故责任人提出处理意见,一查到底,严肃追责,给党和人民一个负责任的交代。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