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2015年  >  多彩贵州 魅力茶乡  >  新闻评论

聚焦五大新兴产业 魅力黔行再次出发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05-10 10:13: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聚焦五大新兴产业 魅力黔行再次出发

来自全国中央、地方重点新闻网站,知名商业网站的媒体记者参加此次活动。

中国日报网贵阳5月9日电(高晴)春末夏初,精彩继续。在繁花似锦的五月,“多彩贵州”再次向世人发出诚挚的邀请。随着2015“多彩贵州有多彩”系列网络文化传播活动的正式启动,一系列精彩的活动也将纷至沓来。

据主办方介绍,在2014年“走出去”以国际化视野开展“多彩贵州有多彩”网络文化传播活动的基础上,2015年,系列活动力图“深下去”,将走进贵州改革创新发展的基层一线,深入挖掘、讲述、传播贵州深入贯彻“四个全面”战略部署,积极培育壮大五大新兴产业的精彩故事。

活动将以贵州“五大新兴产业”为主线展开,围绕以大数据为引领的电子信息产业,以大健康为目标的医药养生产业医药养生产业,以绿色有机无公害为标准的现代山地高效农业,以民族和山地为特色的文化旅游业,以节能环保低碳为主导的新型建筑建材业等5大产业策划开展5项相应的主题活动,深入基层,挖掘贵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新举措、新进展和新成效,展示贵州加速发展、加快转型、推动跨越的好做法、好经验和好成果,在全社会营造积极的舆论氛围。

启动仪式上,系列活动之一的“贵州茶香行”全国网络媒体大型采访活动也正式拉开了序幕。当天下午,来自全国中央、地方重点新闻网站,知名商业网站及省内新闻媒体的大型采访团便踏上行程。在为期5天的采访中,采访团将以贵州发展绿色有机无公害为标准的现代山地高效农业为主题,以“贵州茶产业发展”为切口,配合2015贵州遵义国际茶文化节暨茶产业博览会,深入贵州茶产业基地,挖掘、讲述、传播贵州茶产业发展的生动故事。

以此次“贵州茶香行”为起点,2015“多彩贵州有多彩”系列网络文化传播活动的其余各项子活动,也将在6月至12月期间陆续启动。“多彩贵州有多彩”系列网络文化传播活动将继续以活动为媒,搭建交流平台,进一步增强贵州文化自信,凝聚贵州力量、提振贵州精神、提升贵州形象,向海内外讲好贵州故事,谱写中国梦的贵州新篇章。

(编辑:程尔凡)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