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文资讯  >  2015年  >  多彩贵州 魅力茶乡  >  新闻评论

2015“多彩贵州有多彩”系列网络文化传播活动在贵阳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多彩贵州有多彩”系列网络文化传播活动在贵阳启动
启动仪式上,系列活动之一的“贵州茶香行”网络媒体采访活动拉开序幕。(摄影:高晴)

中国日报网贵阳5月9日电(高晴)5月9日上午,2015“多彩贵州有多彩”系列网络文化传播活动启动暨2014年活动颁奖仪式隆重举行。来自全国中央、地方重点新闻网站,知名商业网站和省内新闻媒体的记者齐聚贵阳,共同开启一场走进“多彩贵州”的精彩之旅。

据了解,“多彩贵州”是贵州省经营打造多年的省级形象品牌,也是向外界宣传展示贵州的重要窗口和文化标识。随着互联网时代的蓬勃发展,“多彩贵州”这一文化品牌借力网络渠道和新媒体传播,正不断被外界熟知,并吸引着越来越多的人了解贵州、认识贵州、行走贵州、建设贵州、发展贵州。

依托“多彩贵州”品牌形象的打造,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中共贵州省委宣传部的指导下,贵州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携手多彩贵州网等多家单位,自2014年起特别推出“多彩贵州有多彩”系列网络文化传播活动,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并通过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线上线下互动,借助网络知名人士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不断创新话语表达方式,全方位、立体式、多角度地讲述贵州故事,传播贵州声音,阐述贵州特色,努力打开贵州网络宣传的一扇新窗。

(编辑:党超峰)

 

分享到6.79K
编辑: 党超峰标签: 贵州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