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研究表明埃博拉病毒死亡率达70%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10-29 11:16: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10月29日电(信莲)据英国广播公司9月23日报道,一项新的研究分析表明约70%的埃博拉病毒感染者死亡,死亡率高于先前报道的50%。

联合国相关机构称,到目前为止已有2800人死亡,此次埃博拉疫情仍是“国际关注的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

在西非,埃博拉疫苗的人体试验正在加快进行。

超过160名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员工自愿英国埃博拉救援队伍,共同应对此次爆发的埃博拉疫情。

英国首席医务官莎莉•戴维斯教授(Prof Dame Sally Davies)说,英国员工将在在位于塞拉利昂的62床治疗中心为病者提供志愿服务。

她在伦敦召开的英国专家会议上证实,英国护士威廉•普利(William Pooley)感染埃博拉病毒后已完全康复。她自愿献血以帮助治疗其他埃博拉感染者。

进展推测

与此同时,更多的信息为人们所知,可能的传染规模已经出现。

一则发表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医学建议板块的预测指出,11月底,预计将有近2万例埃博拉感染者。

新确诊病例分析显示,埃博拉病毒死亡率达70%左右,高于之前所有的相关报道。

世卫组织的科学家指出,该预测指数的提高,则说明埃博拉病毒成为西非地方流行性疾病的可能性也将提高。

在几内亚(Guinea)、利比里亚(Liberia)和塞拉利昂(Sierra Leone),几乎所有因此次全球最严重的埃博拉病毒而死亡的感染者都被记录在案。

克里斯托弗•戴伊博士(Dr Christopher Dye),是世卫组织的总策划,他说推测认为“除非迅速加大控制措施——包括改善感染跟踪、充足实例隔离、提高医疗质量和临床管理的能力、加大团体参与力度、以及国际伙伴的支持力度,否则很快就会有报道称在这三个国家里每周都将出现数以千计的感染者和死亡者”。

戴伊博士,研究的合著者,呼吁“对现有控制措施切实实行,加快步伐实现新药和疫苗的快速研发和调度。”

恰巧,威康信托基金会慈善宣布实验性药物将在西非首次进行测试。

一些药物正在研发,但是他们还没有被完全测试且大多数供不应求。

它们包括埃博拉特效药ZMapp,已供给少数被感染的卫生工作者使用。

道德问题

牛津大学热带医学和全球卫生中心博士彼得•霍比(Peter Horby)说,首例西非试验早在11月就开始了。

他告诉英国广播公司,“我们想要仔细地、得当地评估这些受埃博拉病毒影响的西非国家。”

“在接下来的一两周内,我们会做网站评估,也会与世卫组织合作确定优先药物,接着会经过一些步骤建立系统——获得国家的道德审批,团体的参与,以及试验协议。”

“目前我们的希望是能在11月招收一些病人——根据大多数临床试验标准他们会康复的极快。

威康信托基金会主席杰里米•法勒(Jeremy Farrar)博士说,单独治疗并非解决问题的答案。

“真正的答案是公共卫生干预措施,”他说。“但是我认为疫苗和药物的确能够发挥作用。”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