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澳大利亚停止西非埃博拉疫区国家签证申请

中国日报网信莲 2014-10-28 14:48:1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澳大利亚停止西非埃博拉疫区国家签证申请

资料图:2014年10月21日,在美国纽约,西奈山医疗系统的工作人员向医务人员讲解对埃博拉病人的护理与治疗。(图片来源:新华社/法新)

中国日报网10月28日电(信莲) 据联合早报网28日报道,埃博拉疫情令世界各国都非常重视和警觉,澳大利亚严格控制进入该国人员,停止处理来自西非埃博拉疫区国家的部分签证申请。

澳大利亚移民部长莫里森(Scott Morrison)称,该国停止处理来自西非埃博拉疫区国家的部分签证申请。

联合早报网援引路透社报道,莫里森27日在议会表示:“有关我们对西非的移民计划,政府对进入澳大利亚的人员实行严格的控制。这些措施包括暂停我们的移民计划,对埃博拉疫区国家的人道主义计划也包括在内,这意味着我们停止处理任何来自这些国家的(签证)申请。”

莫里森称,该国也取消了所有非永久和临时签证,尚未进入澳大利亚境内的永久签证持有人将需接受21天的隔离。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