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总理出访全镜头:披星戴月44小时

新华网尚军 2014-11-16 14:54: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实实在在促合作

这是一次实实在在推动地区合作的访问。

从东亚峰会上提出的六大重点领域到10+1会上提出的六点建议,再到10+3会议上提出的六点意见,克强总理在东亚领导人系列会议上拿出了一份内容厚实的“中国方案”,充分表明中国为推动东亚的繁荣发展和加强中国—东盟合作是“真出力”。

总理出访全镜头:披星戴月44小时

11月13日,出席10+3会议的领导人合影。

今年被誉为是中国—东盟合作“钻石十年”的开局之年。自去年以来,中方提出了建设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建设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打造中国—东盟自贸区升级版、“2+7合作框架”等一系列重大倡议,为中国—东盟合作规划了美好蓝图。

会上,克强总理又宣布了一系列配套措施,包括向东盟国家提供100亿美元的优惠性质贷款,为的就是共谋发展,把双方合作的“蛋糕”做大。

总理出访全镜头:披星戴月44小时

11月13日,李克强总理在10+1会议上发言

正如克强总理所言,“中国坚持与邻为善、以邻为伴是真诚一贯的,希望以自身发展带动地区、惠及周边是发自内心的。”

总理出访全镜头:披星戴月44小时
点击进入专题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