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育“特使”携信赴京 中泰强调基础设施和农业合作

中国日报赵艳蓉 2014-07-29 17:24:3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巴育“特使”携信赴京 中泰强调基础设施和农业合作

资料图:泰国“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领导人巴育。(图片来源:新华社)

 

中国日报曼谷7月29日电(记者 赵艳蓉)据泰国《国家报》7月29日报道,泰国“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领导人巴育的“特使”带着泰国领导人给国家主席习近平的亲笔信赴京,表达了希望巩固两国友谊和加强合作的愿望。

《国家报》的消息称,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8日在人民大会堂接见了巴育 的“特使”颂奇•乍都西披他 (Somkid Jatusripitak)博士,颂奇在会见中递上巴育的亲笔信。随后泰国“特使”和外交部长王毅也进行了会谈。

通过会谈,中泰双方确定了中国将在泰国的高铁、水利工程等多项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投资中扮演积极的角色,而中国也将继续采购泰国的大米,龙眼,橡胶等农产品和水果。

报道称,颂奇博士表示中国领导人和泰国“全国维持和平秩序委员会”将继续扩展和深化双边合作,同时中国政府也表示依然将泰国视为“战略伙伴”,将继续在各个方面加深合作。

中泰双方同意重启“中泰联合委员会”以加强各方合作。

 

(编辑:林雪晴)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独家策划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下午抵达新加坡,新加坡外交部长维文在机场迎接。随后朝方一行乘车前往下榻酒店。当晚,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与金正恩举行了会谈。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