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企业家:服务、信息和医药品业是中国最具潜力行业

中国日报网远达 2015-12-22 13:52: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企业家:服务、信息和医药品业是中国最具潜力行业

11月4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日本经济界代表团并同他们座谈。(新华社记者 姚大伟 摄)

中国日报网12月22日电(远达)日本《日本经济新闻》12月21日报道称,“100名日本企业家问卷调查”显示,57.2%的日本经营者认为中国今后具有增长潜力的行业是服务业,51%的人回答是信息和通信业,40%的人认为是医药品行业。

日本企业家普遍对新的市场显示出期待。中国政府正在加快推进旨在提高经济质量的结构改革,火车头正在改变。结合老龄化进程加快等市场的变化,日本企业的对华投资可能向上述行业转移。

在预计中国今后状况将恶化的行业时,60%的人回答是钢铁业,比例最高;房地产、住宅和建筑占50%左右。

(编辑:周凤梅)

 

 
西藏:展佛仪式拉开拉萨雪顿节帷幕 天津滨海新区危险品仓库爆炸 现场附近一片狼藉
众怒 入侵
“海外豆瓣”IMDb评选年度十佳电影 你看过几部? 会在火星种土豆的学霸并不多 理工宅男仍然槽点满满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