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船难获救人数升至39人 3人遇难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20 17:09:13

印尼船难获救人数升至39人 3人遇难
印尼一艘渡轮19日在苏拉威西岛发生船难,目前39人获救。(图片来源:法新社)

中国日报网12月20日电(信莲)据美联社20日报道,印度尼西亚一艘渡轮19日从苏拉威西岛出发前往施华港途中遭遇船难。目前搜救人员已救出39人,另外发现3具尸体。

船上有110名乘客和12名船员,其中包括14名儿童(此前BBC等外媒报道称船上共有118人,其中包括19名儿童)。据苏拉威西岛西南部的望加锡市搜救组织称,当日由于暴风雨天气影响,海浪高达10余英尺。肯达里和望加锡共派出6艘船只展开搜救工作。

20日早些时候,渔民发现4名生还者,其中包括身着救生服的1名妇女和1名儿童.他们称所乘船只于几小时前被海浪击沉。

交通部发言人朱利叶斯•巴拉塔(Julius Barata)称之后又救出35名乘客,另发现3具尸体。

最早救起的4名乘客已被送往施华港的医院医治,其他生还者正在送往戈拉卡县的另一家医院的路上。

(编辑:孙若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