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航客机再次发现可疑包裹 紧急降落肯尼亚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12-20 16:03:00

法航客机再次发现可疑包裹 紧急降落肯尼亚
法航AF463航班因在洗手间内发现疑似炸弹包裹,紧急降落在肯尼亚蒙巴萨机场。(图片来源:法新社)

中国日报网12月20日电(信莲) 据英国《卫报》20日报道,19日晚,法国航空公司一架自毛里求斯飞往巴黎的客机,由于在机上洗手间发现一个可疑包裹,紧急降落肯尼亚蒙巴萨的机场。

法航AF463航班共载有459名乘客及14名机组成员,客机于当地时间19日上午9点由毛里求斯起飞,原定于法国时间周日清晨5时50分抵达巴黎戴高乐机场。

肯尼亚警方发言人查尔斯(Charles Owino)称,客机飞行途中,在机上洗手间内发现一个疑似炸弹的包裹,于是要求紧急降落在肯尼亚。最终航班AF463于当地时间凌晨1点安全降落在肯尼亚莫巴萨的莫伊国际机场,所有乘客安全疏散。

据查尔斯透露,目前军方的拆弹专家奉召到场,并取走可疑包裹,以检测是否有爆炸品。客机至今早仍停留在蒙巴萨的机场。

本月初,法航一架由美国旧金山飞往法国巴黎的客机,在收到匿名炸弹威胁后,曾中途转降加拿大蒙特利尔。

(编辑:孙若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