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名住韩中国籍女子被确诊为MERS患者

中国青年网李志豪 张洁清 2015-06-10 15:50: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李志豪张洁清)据韩国《亚细亚经济报》报道,经证实,居住在韩国首尔市衿川区的一名中国籍女子A某被确诊为MERS患者。据悉,A某是医院的护理人员,曾与该医院的一名MERS患者有过接触。衿川区方面5日发布A某曾与MERS患者接触的消息,并采取了隔离措施。8日,A某被确诊为MERS,她于9日被转移至定点医院进行隔离治疗。

分享到6.79K
编辑: 甘怡淳标签: MERS 患者 确诊 女子被 川区
 
贵州遵义一七层民房垮塌 无人伤亡 上海:一对臀部相连女婴被成功分离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毕业季盘点明星演讲:娜塔莉·波曼哈佛分享黑历史 J.K.罗琳谈失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