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乘客航班延误未能转机 中国国航赔29万日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新疆北部突降大雪 部分航班延误或取消

  中新网乌鲁木齐3月30日电 (李小龙)3月30日,记者从乌鲁木齐机场指挥中心获悉,由于新疆北部突降大雪,部分机场跑道积冰积雪,达不到起降标准,致使部分航班延误或取消。

  3月30日,新疆北部伊宁、塔城、尼勒克等地突降大雪,气温骤然下降,与本周相比,降温最高近20摄氏度。受大雪天气影响,部分机场跑道达不到起降标准,塔城机场航班全部取消,伊宁机场、那拉提机场航班也有不同程度延误或取消,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基本正常,截至到目前为止,受影响机场已经为旅客开展后续服务。

  据新疆气象台消息,预计到4月2日,北疆大部、天山山区自西向东断续有小到中雨或雨转雪,伊犁河谷、塔城、乌苏至阜康的北疆沿天山一带、天山山区等地的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量雨夹雪或雪,局部暴雪。乌鲁木齐机场指挥中心提醒,此次天气可能会对未来几天新疆北部航班造成影响,请乘坐飞机出行的旅客注意联络航空公司客服,掌握航班动态。

 
直击广西部分米粉黑窝点乱象 第二十批护航编队济南舰为远洋渔船单独护航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