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乘客航班延误未能转机 中国国航赔29万日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美10余航班延误 因iPad故障飞行员没地图看 

  参考消息网4月29日报道 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s)28日证实,他们的飞航员日前在使用iPad的地图功能时,因为应用程式出现问题,必须返回原机场重连WiFi解决问题,导致10多个航班受到影响。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4月29日报道,美国航空发言人Andrea Huguely表示,目前还不知道问题是出在应用程序、还是飞机本身、或者苹果公司(Apple),详细情形还有待理清。

  据了解,美国航空是首家飞行员完全依靠iPad的飞行计划及导航,可以即时更新,使公司减少许多用纸。整个“无纸计划”估计减少至少40万加仑的燃料,换言之,8000台iPad减少2400万张纸。

 
直击广西部分米粉黑窝点乱象 第二十批护航编队济南舰为远洋渔船单独护航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