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一货运列车在匹兹堡脱轨 至少10节车厢脱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纽约5月14日电 美国费城发生致命旅客列车脱轨事故的两天后,一辆货运列车14日在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地区发生脱轨事故,据报至少有10节车厢脱轨。目前没有伤亡报告。

  据报,14日上午10时许,一辆货运列车在匹兹堡阿勒格尼县附近发生脱轨事故,至少有10节车厢脱离轨道。所幸大部分车厢是空的,没有人员伤亡报告,没有有毒物质倾洒。

  现场画面可见,该列车的一车厢完全倾倒在铁轨外,车轮几乎完全脱落,散落在铁轨周围。

  阿勒格尼河谷铁路官员证实,该脱轨列车隶属于该公司。

  目前该事故原因不明。

  12日晚,美国铁路公司一列由首都华盛顿开往纽约的客运列车在费城发生严重脱轨事故,截至目前已经导致8人遇难。美国联邦铁路局数据显示,该致命列车脱轨事故也是美国铁路公司今年第9起列车脱轨事故。在全美范围内,列车脱轨事故也时有发生。联邦铁路局有记录显示,2014年1月美国曾发生35起列车脱轨事故。

  最近数起事故引发了专家和民众对美国铁经营模式的辩论,也引发对美国基础设施投资的讨论。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前交通部长拉胡德本周三对媒体表示,美国的基础设施面临危机。(完)

 
广东警方侦破香港特大绑架案 警方摧毁跨省制假团伙涉案物品摆满长桌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