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乘客航班延误未能转机 中国国航赔29万日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参考消息网5月15日报道日媒称,关于航空公司多次表示即使航班出发延误也能赶上转乘班机、但实际上转机未成功而导致大阪府两名男子未能出席婚礼一事,14日获悉,这两名男子向大阪地方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日本航空和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支付机票等共计150万日元(约人民币7.8万元)赔偿,最后以两家公司共支付30万日元达成和解。

  日本共同社5月15日报道,和解日为2014年12月12日。日航支付1万日元,剩余部分由中国国航支付。

  起诉书等显示,两人原定2012年6月从关西机场乘中国国航班机出发,经北京机场前往西安机场。但由于出发航班延误约2小时,在北京的转机时间仅剩30分钟左右。

  男子参与经营的当地公司高管的女儿是新娘。为避免赶不上婚礼,两人多次向受托办理中国国航业务的日航窗口负责人等询问,确认是否能成功转机。

  负责人等咨询中国国航负责人后回答“能赶上”,因此两人搭乘航班,但到达北京时前往西安的飞机已经出发,结果未能赶上婚礼。

  两人主张,“如果航空公司能调查并做出正确的说明,我们原本可以安排乘坐其他航班或取消旅行”。

日本乘客航班延误未能转机 中国国航赔29万日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直击广西部分米粉黑窝点乱象 第二十批护航编队济南舰为远洋渔船单独护航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