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过半日本人称70年谈话应写入"侵略"和"道歉"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日媒:安倍称战后70年谈话将继承历代内阁立场

  参考消息网1月28日报道 外媒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28日上午在参院全体会议接受质询时再次强调,将于今夏发表的战后70年首相谈话将继承1995年承认殖民统治及侵略历史的村山富市首相谈话等历代内阁的立场,写入对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反省”。

  据共同社1月28日报道,安倍表示:“今后也将继承历代内阁的立场。有关对上次大战的反省、战后作为和平国家走过的道路、日本今后将做出何种贡献,将汇集真知灼见写入其中。”

  民主党参议员、前法相柳田稔提出,政府的经济刺激措施“安倍经济学”会造成城市和地方贫富差距拉大的负面效应。安倍就此表示将继续采取政策激发地方活力,称“对于有积极意愿的地方的举措,将在预算和人才等方面采取所有措施尽全力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聂拉木地震灾区大转移 黑龙江:又是一年开江时 冰排排山倒海来
哭泣 南辕北辙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