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币在港发行

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币在港发行

世界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特种功勋纪念币由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金币总公司荣誉发行。特种功勋纪念币一套五枚,分别是中,美,俄,英,法五个国家领袖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和中国抗日战争中的最有代表意义的五个历史瞬间构成。中国国家习近平主席的形象第一次铸上纪念币。纪念币是用千足纯金,纯银,优质玉精心制作,全世界发行2015套,极具收藏价值。中国香港金币总公司主席凌锋先生是著名抗战大片《血战台儿庄》编剧,荣获中国电影“金鸡奖”和“百花奖”。

(编辑:刘梦阳)

相关报道

精彩看图

 
 
 
聂拉木地震灾区大转移 黑龙江:又是一年开江时 冰排排山倒海来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