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女子独自一人十年航海环游世界

中国日报网刘梦阳 2015-05-01 07:15:47

美女子独自一人十年航海环游世界

2013年,莉兹在南太平洋,塔希提岛附近海域。(图片:东方IC)

中国日报网5月1日电(刘梦阳) 据报道,十年前,美国酒吧女服务员莉兹·克拉克(Liz Clark)决定辞去工作,打包行李,出海冒险,环游世界。

在过去的十年里,莉兹一直享受着悠闲自在的生活。她独自一人驾驶帆船出海,至今已经行驶了2.5万海里。这名来自美国加州圣地亚哥的34岁女子,在大学毕业之后有幸遇见了退休教授阿伦特·H·斯凯勒(Arent H. Schuyler)博士,时年已经八十岁的老教授,十分愿意帮助别人实现梦想。而此前在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学习环境研究的莉兹抓住了机会,她说:“在学校里我了解到了很多人类对地球做出的破坏以及我们的种种不可持续的生活方式。但我环顾四周,发现根本没有人想要去做出任何改变,于是我便决定我不要和那些人一样。”

莉兹在出发前花费了三年时间来准备出海,并学习驾驶帆船。自2005年出发以来,莉兹已经到过了包括墨西哥、危地马拉、尼加拉瓜、哥斯达黎加、巴拿马以及加拉帕戈斯群岛等地。目前距离整个旅途的结束还遥遥无期,莉兹决定前往密克罗尼西亚,并向西航行,继续她的环球之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刘梦阳标签: 美国 女子 航海 环游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