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塔利班袭击阿富汗西北警察检查站 致9名边警死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阿富汗政府官员23日称,塔利班组织用路边炸弹袭击了阿富汗西北部一个警察检查站,造成9名边警死亡。

  报道称,袭击事件发生在阿富汗西北部的巴德吉斯省,这里的局势一直都很危险。在逃离事发地之前,塔利班还在警察检查站周边布下了地雷。目前,当地防爆小组正在清理现场。

  阿富汗警方称,袭击事件发生后,他们与塔利班分子进行了枪战,有4名塔利班分子死亡,另有8人受伤。

  同一日,一辆人力车在该国西南部地区遭遇路边炸弹袭击,造成6名平民死亡,包括4名儿童。

  这两起袭击事件发生在塔利班宣布在阿富汗展开“春季攻势”不久。阿富汗塔利班22日在一份声明中称,行动的主要目标将是“外国占领者”,特别是其永久的军事基地。目标还包括本国政府,尤其是情报、内政部和国防部官员。

 
北京海洋馆:"爱海洋爱环保"海洋小精灵招募 “世界读书日” 北京书店优惠售书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