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大分市市长选举擅用前首相照片造势遭抗议

环球网综合张帆 2015-04-23 16:2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产经新闻》4月23日报道,日本社民党大分县代表内田纯一23日在记者会上表示,同阵营的候选人对大分市市长选举中,自民党违背本人意愿擅自利用日本前首相村山富市的照片和支持信件为候选人造势一事提出抗议。

  大分市市长由自民、民主党两党分别推举候选人,实际上形成了自民、民主两党对弈的态势。而社民党对民主党候选人提供实质性支援。

  在12日举行的大分县知事选举中,自民、公明两党力挺的广濑胜贞经过四轮选举最终胜出。而社民党事实上是进行了自主投票。

  据社民党代表称,村山也十分支持新人广濑胜贞。而村山本人表示,“自己并不知情,对擅自使用照片宣传不能容忍”。

  社民党对于此次选举中,自民党利用村山富市照片等,为其党派候选人造势并在新闻中插播广告一事提出强烈抗议。(实习编译:张帆 审稿:马丽)

 
北京海洋馆:"爱海洋爱环保"海洋小精灵招募 “世界读书日” 北京书店优惠售书
健忘的安倍 讨价还价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麦当娜《名利场》封面集锦 30年演绎多种风情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