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本政党就新安保法框架达成共识 谈自卫队问题

中新网 2015-03-21 09:3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日本政党就新安保法框架达成共识 谈自卫队问题

  资料图:此次遭自卫队机关枪误射的装甲战斗车。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年2月,日本陆上自卫队第7师团第11普通科连队的89式战斗装甲车,于一次在惠庭市演习场的射击训练中遭到一发机关枪子弹的误射,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及车辆起火。事后自卫队方面封锁了这一消息,直至本月17日被曝光。

  据报道,此次事故发生于当地时间今年2月20日早上7点35分左右,当时约有50名自卫队员参加了演习。之后不知何故发生了此次机关枪误射事件。该团遂决定中止将于21日进行的射击训练,并成立调查委员会深入了解事件原因。

  据报道,在事故发生后,并未出现人员伤亡情况,遭误射的装甲车也没有起火现象发生。但该师团在回收了子弹的残片后,并未向外界公布相关消息,也未向惠庭市方面通报相关情况。

  对此,惠庭市副市长北越俊二表示,陆上自卫队并未给该市市民的正常生活造成影响,但其同时指出,对于那些会对市民生活产生直接或间接影响的事件,希望(自卫队方面)还是能及时提供相关信息。

 
解放军喜马拉雅山踏雪巡边 秦兵马俑坑首次发现最完整弓弩
减少碳排放 “100%正品”
大片半裸遮胸热辣!C罗前女友伊莲娜登体育画报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