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交还意大利2件遭窃艺术品价值逾60万美元

中新网 2015-02-26 07:49: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美国交还意大利2件遭窃艺术品价值逾60万美元

图为意大利著名画家提埃波罗在18世纪所画的作品《三位一体》。

  中新网2月25日电据外媒报道,两件遭窃的意大利知名艺术品当地时间24日由美国当局交还给意大利,据悉这两件作品总价值超过62.5万美元。

  据报道,这两件作品分别为一个伊特鲁里亚人铜制大力神赫拉克勒斯小雕像,其可以追溯至公元前6世纪;另一个是意大利著名画家提埃波罗在18世纪所画的作品《三位一体》。

  报道称,小雕像价值为6万美元,于1964年1月在意大利佩扎罗考古博物馆遭窃。画作则价值56.6万美元,于1982年在都灵的一个私人住宅被偷。两件作品最终都在纽约一家拍卖行出现。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