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乌克兰冲突双方交换战俘美英谴责俄支持叛军

人民网 2015-02-22 14:13: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人民网2月22日讯据法新社报道,乌克兰政府和分离武装21日在东部卢甘斯克交战边界地区交换扣押人员,法新社记者在当地看到,共有139名乌克兰人和52名分离武装人员被交换。

  报道说,此次交换战俘是按照最近签署的明斯克和平协议的要求举行的。协议要求双方最终全部交出各自关押的被俘人员及人质。反叛军方面表示,当天交换战俘中有多名此前在杰巴利采沃战斗中被俘的乌克兰政府军士兵。

  美国国务卿克里同一天在伦敦会晤了英国外交大臣哈蒙德后表示,美国及其伙伴国有意就乌克兰冲突对俄罗斯增加制裁,他称俄罗斯近几天来的行为是““极端懦弱的行为。” 由法德协调下乌克兰政府军与亲俄分离武装签署的明斯克停火协议在上周日生效,但开始分离武装进攻乌克兰东部战略重镇杰巴利采沃并控制了该市。观察怀疑分离武装是否会就此停止攻打新的地区。

  乌克兰军方20日指责俄罗斯对乌克兰东部分离武装占领地区增加坦克和军队部署。俄罗斯目前没有对基辅的指控作出回应,但莫斯科迄今为止始终否认涉足乌克兰东部武装冲突。

  克里表示,美国确定俄罗斯与东部地区冲突有关,并肯定俄方向分离武装提供了支持。克里说,俄罗斯最近几天来的行为是“冒失的和无耻的”。美国及其伙伴国将考虑增加对俄罗斯实施的制裁。

  就乌克兰东部杰巴利采沃镇再次爆发冲突,加拿大17日宣布对多名俄罗斯、乌克兰个人与俄石油公司等实体采取新的制裁措施。而欧盟官员16日表示,对俄制裁的名单增加19名个人和9个企业。(老任)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