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铁匠铸造普京硬币鼓舞国民信心

作者:信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21 16:47:20

俄罗斯铁匠铸造普京硬币鼓舞国民信心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18日,普京在莫斯科举行的年度大型记者招待会上回答记者提问,表示俄经济必会走出困境。(资料图,来源于新华社)

中国日报网2月21日电(信莲) 据外媒2月21日报道,俄罗斯耶卡特林堡市的一位著名铁匠,有感最近因为经济危机,造成俄罗斯国民士气低迷,决定打造印有俄罗斯总统普京肖像的硬币。他表示普京就是乐观的保证。

报道称,位于俄罗斯乌拉山东麓的耶卡特林堡(Yekaterinburg)市有位著名的铁匠,名叫立夏科(Aleksey Lysyakov)。近日他有感于俄罗斯国民因为经济危机变得有些消沉和悲观,决定打造“抗危机”的硬币。

立夏科说,他已经厌倦听到那些关于国家经济和社会的负面消息,希望能鼓舞国民的信心。而普京“沉着、可靠”,就是乐观最好的保证。

据悉,他打造的“抗危机”硬币一面印有大拇指和“一切都会成功”的标语,一面印有俄罗斯总统普京的肖像。

目前这种硬币只有数枚,市价也尚未确定。立夏科夫表示他还想做一系列硬币,“让大家心情变好”。

(编辑:张同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