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二月”英文难写难念:奥巴马练发音白宫拼错

中新网 2015-02-20 16:37:2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中央社”20日报道,“二月”这英文单词,对美国总统奥巴马和他的团队来说,实在是难写又难念。不仅奥巴马对着镜子练习好几遍想念好,白宫这个月也已至少五次把“February”拼成了“Feburary”。

  美国媒体将白宫发言人办公室每天公布的新闻行程整理出来,发现包括2月5日、6日、9日、12日及19日新闻指引的“February”,都拼成了“Feburary”。

  不久前,奥巴马为“奥巴马健保计划”亲自上阵当宣传大使,不但在影片中玩自拍、对镜子扮鬼脸,演讲前的准备工作,更不断练习要念好“二月”英文的发音。

  奥巴马难念好“二月”,白宫发言人办公室则把“二月”拼错,白宫这个“二月”,真有点玄。不过美媒指出,拼错字人人都会发生,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除夕守边关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