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务卿警告对俄施加进一步制裁

新华网 2015-02-22 16:03: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伦敦2月21日电 美国国务卿克里21日在伦敦表示,美国及其欧洲盟友正在考虑对俄罗斯施加更严厉制裁,而美国总统奥巴马正在考虑应对乌克兰危机的下一步行动。

  克里在会晤英国外交大臣哈蒙德后说,奥巴马未来几天将评估可能的选项,随后决定如何采取下一步行动。正在考虑中的应对乌克兰危机的选项包括,是否向乌政府军提供武器,以及就俄罗斯“违反停火协议”对其实施更深入制裁。

  乌克兰当局20日指责俄罗斯向乌克兰东部民间武装运送军事物资。克里表示,俄方“违反停火协议”的具体行动包括民间武装进攻杰巴利采沃以及俄方向乌民间武装输送军需。而乌民间武装执行停火协议也只局限于几个区域。

  “作为对违反停火协议行动的回应,我相信将有追加(制裁)措施付诸实施,”克里说。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21日对媒体表示,俄方正专注于支持停火协议的落实。对于克里警告对俄实施追加制裁,佩斯科夫说,这种“迫使他人付出代价的强迫性观念”无助于缓解乌克兰局势。

  乌克兰、俄罗斯、德国和法国4国领导人本月12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就长期政治解决乌克兰危机的综合性措施及乌东部地区停火问题达成协议。协议内容包括自15日零时起在乌东部实施全面停火、冲突双方不迟于停火后第二天开始撤离重型武器。目前乌东部大部分地区的武装冲突基本停止,但杰巴利采沃地区的冲突仍未平息,停火协议未能得到有效执行。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