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中柬双方公司一直在就有关水电合作进行研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2-25 20:58:06

中国日报北京2月25日电(记者 赵盛楠、迟珺)外交部新闻发言人洪磊25日应询表示,中柬双方公司一直在就有关水电合作进行研究。中国政府支持两国企业开展互利共赢合作,促进柬经济社会发展,造福柬人民。

  据报道,柬埔寨首相洪森24日表示,柬西南部地区的大坝建造不会在2018年前开启。洪森并针对有西方环保活动人员被柬政府驱逐表示,外国人不应该在森林保护或大坝建造方面对柬埔寨说三道四。据悉,该活动人员曾反对中国公司在上述地区建造水电大坝。

  25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后,有记者就上述报道提问。洪磊表示,中方注意到有关报道。据了解,中柬双方公司一直在就有关水电合作进行研究。中国政府支持两国企业开展互利共赢合作,促进柬经济社会发展,造福柬人民。我们也要求有关项目要符合柬在环境保护方面的法律法规。

(编辑: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