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调查称近四成美国人濒临财政危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美国网站Bankrate对1003名美国成人所做的最新民调显示,37%的美国人生活濒临财政危机,没有可用于处理紧急状况的闲置资金;24%的受访者承担的信用卡债务大于紧急状况储备金;还有13%的受访者没有存款。

  以年龄组来看,年龄在30到49岁的成年人经济状况最糟糕,32%这一年龄段的人群债务比存款要多。而在30岁以下及65岁以上这两个年龄组中,债务比存款多的受访者比例仅分别为21%与14%。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