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球MBA百强排行榜:中国内地三院校入围

人民网 2015-02-25 12:52: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全球MBA百强排行榜:中国内地三院校入围

  日前,英国《金融时报》公布了本年度全球MBA百强排行榜。哈佛商学院全球第一,紧随其后的是伦敦商学院和宾夕法尼亚大学的沃顿商学院。而中国内地的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和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入围。

  《金融时报》全球MBA课程排行榜始于1999年,这也是国际工商管理教育领域内历史最悠久、最具权威和最受推崇的排行榜之一。榜单综合考虑了学生性别比和国际化程度等诸多因素,但最重要的衡量标准则是毕业生的薪资状况。比如,唯一进入榜单前十位的英国学府伦敦商学院,其MBA毕业生毕业三年后的平均薪酬为154147美元(约合人民币963773元),比他们之前的薪酬上升了97%。连续第三年蝉联冠军的美国顶级名校哈佛商学院,该学院的校友在毕业3年后的平均薪资排名位居第一,达到17.991万美元,几乎是他们未攻读MBA之前薪资的两倍。同时该校校友的职业发展方面也位居前列,其MBA课程最受其他院校毕业生的大力推荐,在博士课程领域位居第二。

  此次的榜单中,来自美国的学校占据了前十名中的大多数席位,只有校区设在法国和新加坡欧洲工商管理学院和西班牙IESE商学院,分别排在并列第四和第七位。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