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瑞典女生庆21岁生日 气球被当IS惹警上门(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缴获大砍刀:澳大利亚挫败“伊斯兰国”恐怖阴谋

  参考消息网2月17日报道美国《华盛顿时报》网站2月11日发表题为《澳大利亚挫败与“伊斯兰国”有关的恐怖阴谋,两人被捕》的报道称,澳大利亚当局称挫败了一起恐怖袭击阴谋并在悉尼逮捕了2名男子,同时缴获了一把大砍刀、一把小刀、一盒录像带和一面“伊斯兰国”旗帜。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其中一名男子对警方说他们当天计划实施一次袭击,但他们拒绝交代袭击的性质。

  新南威尔士州警察署副署长凯瑟琳·伯恩在悉尼对记者说:“这说明,这种威胁是我们如今必须承认和应对的。”

  澳大利亚总理托尼·阿博特谴责了这起阴谋,并对当局表示称赞。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阿博特11日在堪培拉对议会发表演讲时说:“这是一个严重的问题。我担心这个问题在有所好转前会变得更糟糕。”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阿博特还表示,警方报告说在抓捕现场发现了“一段录像:一名嫌犯拿着两把刀跪在‘伊斯兰国’旗帜前用阿拉伯语发表声明”。

  澳大利亚官员说,已知约有90名澳大利亚公民在中东为“伊斯兰国”而战。(编译/左昌)

瑞典女生庆21岁生日 气球被当IS惹警上门(图)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