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瑞典女生庆21岁生日 气球被当IS惹警上门(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日媒:“伊斯兰国”疑似通过比特币筹措资金

  参考消息网2月25日报道 外交消息人士24日援引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做斗争的多国治安负责人的话称,“伊斯兰国”极有可能正在利用互联网上的虚拟货币“比特币”筹措资金和结算。

  共同社2月25日报道称,在国际社会试图切断其资金来源的情况下,“伊斯兰国”似乎在尝试寻找突破口。各国对该组织的作战行动也可能因此受到影响。

  “伊斯兰国”不仅使用社交媒体招募战斗人员,还通过网络空间进行资金活动。

  报道称,该组织的资金主要来源于石油等资源的交易,但金钱交易及结算方式不得而知。

  外交消息人士就“伊斯兰国”的资金动向分析称,“现金及贵金属的直接交易可能占多数”;并推测由于美国的密切监视,该组织难以使用银行账户进行交易。“伊斯兰国”似乎十分重视难以掌握资金流向的“比特币”,将其作为了代替银行交易的电子结算方式。

 
踏青赏花迎新春 北京上万香客雍和宫烧头香 开启羊年新春第一天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