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俄外长:期待朴槿惠参加二战胜利70周年纪念仪式

环球网综合李婷婷 2015-02-09 14:5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2月8日报道,韩国外交部8日表示,正在德国访问的韩国外长尹炳世8日在慕尼黑会见了俄罗斯外长谢尔盖·拉夫罗夫。这是韩俄外长时隔一年半的再次会晤,双方就两国关系发展、朝朝核问题及东北亚局势等深入交换了意见。拉夫罗夫表示,俄方希望韩国总统朴槿惠出席5月在俄举行的二战胜利70周年纪念仪式。

  对于俄方的邀请,尹炳世回应道,“会综合考虑总统日程等多方因素后表明立场”。此前,俄罗斯政府曾邀请朝韩首脑出席二战胜利70周年纪念仪式并表示,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将参加。

  另一方面,2015年是韩俄建交25周年。两国外长决定举行两国外交部门政策协议和战略对话,以及经济科学技术委员会务实会谈等多种纪念活动。(实习编译:李婷婷 审稿:李小飞)

 
赵志红被认定为“呼格案”真凶 一审判处死刑 长沙举行冰面抱花猪赛跑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