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默克尔反对美向乌输送武器 将与奥巴马讨论乌危机

中新网 2015-02-09 14:26:0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默克尔反对美向乌输送武器 将与奥巴马讨论乌危机

  中新网2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德国总理默克尔9日将与美国总统奥巴马在华盛顿举行会晤,目的是在一些人呼吁美国向乌克兰输送武器的情况下,寻求从外交途径解决日益升级的乌克兰危机。

  在德国总理此次访美之前,乌克兰同俄罗斯、德国与法国就乌克兰危机进行的磋商取得进展。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说,四国领导人相信能在本月11日的会议上,达成“迅速且无条件”停火协议。

  8日进行的四方电话会谈中,俄总统普京、默克尔、法国总统奥朗德和波罗申科同意11日在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进行会晤。

  不过,美国和法德对是否提供军火给乌克兰军方意见严重分歧。美国认为,和解协议等同虚设,应给予乌克兰更多军援。默克尔则坚决反对美国向乌克兰输送武器。

  同在慕尼黑出席此次会议的美国副总统拜登表示,美国将“继续向乌克兰提供安全协助,不是要鼓励战争,而是让乌克兰保护自己”。

  美国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主席鲍勃科克此前表示,“我认为,美国国会的大多数人都希望看到我们参与到以防御为目的武装乌克兰的事务中。”

 
赵志红被认定为“呼格案”真凶 一审判处死刑 长沙举行冰面抱花猪赛跑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