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官员:本届政府从未和朝鲜有幕后或非公开接触

参考消息韩媒称 2015-02-05 16:11: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韩政府:韩朝对话不受朝美关系影响 将继续推进

  中新网2月4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统一部发言人林丙哲4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虽然朝美关系处于紧张状态,但韩国政府不会受到影响,将继续推进韩朝对话相关事宜。

  据报道,林丙哲表示,韩国政府对朝美关系处于胶着状态心知肚明,但对韩朝对话的立场没有改变。

  林丙哲称,韩国政府将通过对话与合作积累韩朝之间的互信,并以此为基础推动韩朝关系取得进展,为维护朝鲜半岛和平、构筑半岛统一基础继续努力。

  美国总统奥巴马1月22日(当地时间)接受“YouTube”频道运营者们的采访时表示,军事手段并不是解决朝鲜问题的手段,取而代之的是应利用网络渗透,让信息传入朝鲜,促使朝鲜发生变化,并最终导致朝鲜“崩溃”,这是美国对朝鲜的战略。

  朝鲜外务省发言人于1月25日对此进行了谴责,并表示,随着美国敌朝政策总体破产,美国也将衰退没落。

  朝鲜国防委员会2月4日再次发表声明,谴责奥巴马的“朝鲜崩溃”言论,并声称朝鲜将不会同美国对话。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新疆库尔勒一只天鹅嘴被冻住无法张开
亚太再平衡 投掷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