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韩官员:本届政府从未和朝鲜有幕后或非公开接触

参考消息韩媒称 2015-02-05 16:11: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韩国统一部官员5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本届政府成立以来,从未和朝鲜有过幕后或非公开接触。本届政府的原则是在获得国民认可的基础上,以公开和透明的方式与朝鲜进行对话和谈判。

  据韩联社2月5日报道,去年10月韩朝军事会谈在未向媒体事先公开的情况下举行,对此该官员表示,“未进行非公开接触”是指并未在会谈结束之后也对外保密。韩方认为切实改善韩朝关系最为重要,因此如果双方相互信任且条件成熟,非公开接触也并非完全不可取。

  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4日称,若真正愿意举行对话,韩方应采取值得信赖的实质性措施。该官员对此表示,韩方不必要一一回应朝方的要求。希望朝鲜有话就坐到对话桌前来谈。

  另外,韩国海洋水产部上周表示,为了开发海洋旅游资源,将向朝鲜提议进行共同调查。该官员对此表示,这是海洋水产部自主研讨的事项,具体未和统一部商议过。他还说,考虑到韩朝关系的特殊性,政府有必要始终一贯地推进对朝政策和统一政策,统一部将和各个部门展开协商,帮助各项交流合作项目能促进韩朝关系的正常发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台湾失事航班大陆旅客家属抵达台湾 新疆库尔勒一只天鹅嘴被冻住无法张开
亚太再平衡 投掷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