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英国父亲偷亲生孩子圣诞礼物 被判入狱8个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英国父亲偷亲生孩子圣诞礼物 被判入狱8个月

英国一名名叫约书亚的男子,因其偷盗自己亲身孩子的圣诞礼物而被当地法院判刑。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叫做约书亚的男子,因其偷盗自己亲身孩子的圣诞礼物而被当地法院判刑。

报道称,这件令人匪夷所思的案件发生在圣诞节前一周。约书亚称,当晚由于琐事和妻子大吵了一架后被关在了家门外。他于是要求妻子开门,并声称如果不开门,他将破门而入,并发誓会让全家人都过不好圣诞节。

根据警方提供的监视录像显示,约书亚随后绕到了屋子后面,砸开玻璃窗进入室内。警方称,约书亚在进入房屋后,拿走了此前送给孩子的Play Station游戏机和一些游戏光盘。

而另一段监视录像则拍摄到约书亚将偷来的游戏机和光盘拿到市场上贱卖的情形。

报道称,近日,当地法院对约书亚进行了审判。主审法官在陈述案情时指出,约书亚是一名“卑鄙”的小偷,因为他连自己亲骨肉的圣诞礼物都不放过。

据悉,法庭当庭宣判约书亚因盗窃罪需入狱服刑8个月,并在刑期过半前不得被保释。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孩子 入狱 圣诞礼物 法院 判刑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广东清远:牛奶豆腐池中上演摔跤大战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