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男子十年如一日 步行34公里上下班

中国日报网高晴 2015-02-03 13:19:15

美国男子十年如一日 步行34公里上下班
当地时间2015年1月30日,美国底特律,56岁的罗伯逊十年如一日,每天步行21英里(33.8公里)上下班,而且风雨无阻。(图片来源:东方IC)
中国日报网2月3日电(高晴)10年来,家住底特律的56岁男子詹姆斯·罗伯逊(James Robertson)在工作日没有一天缺勤。他到上班地点——密歇根州罗切斯特山工厂来回的总路程是23英里,而公交车只能覆盖他很小一部分通勤路线。
自1998年他的雅阁车报废后,罗伯逊每天步行21英里,下午2点钟到工厂上班打卡,晚上10点下班,再步行回家。
他每小时的薪水是10.55美元,自称不够买车。在以生产汽车著称的底特律,他却没有自己的汽车,也没有路线合适的公交车可满足他的通勤需要。而且,由于没有同事住在附近,他也没有搭乘顺风车的机会。
不过罗伯逊的事迹曝光后,好心人在网上发起募捐活动,数小时内已经筹集到近4.2万美元的善款。
(编辑:张同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相关报道

编辑: 高晴标签: 美国男子 步行 上下班
 
“复兴号”“试跑”杭黄铁路 大雪节气前 新疆库尔勒孔雀河现美丽冰凌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