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艘非洲移民船行进时倾覆 数十人失踪1人遇难

中新社 2015-02-03 11:17: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新社北京2月3日电萨那消息:一艘非洲移民船当地时间2日在曼德海峡行进途中因恶劣天气倾覆,造成35人失踪,另有一人遇难。

据法新社报道,这艘前往也门的非洲移民船载有49人,在行至也门西南部港口时,遭遇恶劣天气,船只在强风大浪中沉没。

萨巴通讯社援引当地一名官员的话称,目前已有13人获救,包括8名埃塞俄比亚人和5名索马里人,另有一具索马里移民的遗体在船舱内被发现,剩余35人下落不明。

也门当局正在全力搜救失踪人员,目前尚不清楚这只移民船是否涉及超载。

近年来,有大量非洲移民为逃离本国的贫穷和动荡冒险前往也门南部,其中大部分为埃塞俄比亚人和索马里人。据统计,过去五年里,已有逾50万非洲人通过乘船到达也门。但也因条件限制,许多非洲移民命丧途中。

也门官方称,去年12月,70名非洲移民乘船前往也门途中因恶劣天气造成船只倾覆遇难身亡。另据联合国难民署消息称,去年5月31日,60名来自埃塞俄比亚和索马里的移民,以及两名也门船员在途中因沉船溺亡。

分享到6.79K
编辑: 高琳琳标签: 也门 移民船 人遇难 人失踪 失踪人员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广东清远:牛奶豆腐池中上演摔跤大战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