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法国经济部长因推动法律公证人改革遭死亡威胁

中新网 2015-02-03 11:17: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法国经济部长因推动法律公证人改革遭死亡威胁

中新网2月3日电据法国媒体报道,法国经济部长马克宏在近日的国会中发表了一项声明称,为了推动法律公证人改革,他受到了死亡威胁。

报道称,36岁的马克宏于2014年8月开始担任法国经济部长一职后,立即提出了经济改革方案,希望提高国家竞争力,振兴停滞已久的经济。

报道指出,在他的改革计划中,包括要求商店在星期天也开门营业,放宽贸易法规,并让传统上封闭的公证人及法庭执行官行业开放竞争。

不过,最近他计划要提高成为法律公证人的门坎时,遭到了抗议,因为不少人担心可能会失业。马克宏也因此遭到了死亡威胁。

马克宏曾为罗斯柴尔德集团银行家,并担任过奥朗德的经济事务顾问。他一直以聪明能干的技术专家和游刃有余的前银行家著称。马克宏是奥朗德器重的人选之一,在爱丽舍宫展示了自己的能力,处理了某些政治上高度敏感的议题。

 
重庆黔江遭遇雨雪冰冻天气 广东清远:牛奶豆腐池中上演摔跤大战
亚太再平衡 投掷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